• 2008-11-16

    近期~ - [魔法师手札]

      近期认识了马鞍山COSER一只…… ^ ^狂高兴,很谈得来,咱们一起出大话,HACK和九怨来着~哈塞欧终于有人啦,晴明终于有人啦,小鲨鱼终于有人啦~3个角色都是我好萌好萌的~她也好萌好萌的~~看来我荼毒人功力还是8错的说,她很快就迷上了大话,HACK和九怨鸟~~~> 0 <哦活活活

      虽然大家都是上班族,时间并不多,但是能在同一个城市里找到谈得来的COER真的难比登天,更何况发展成现在的朋友,更是难得~^ ^哦司...
  •   最近天气冷的要死,晚上还下雾了。下班是受罪,上班是受死。。。。 - -|||

      本来想出进藤光 COS可是看了那衣服就没心情了,囧。。。

      毛还是没剪

     相信剪出来效果应该不错的

     - - 我觉得我把小光出成小P孩了

     ...

  •   好久没来写博客了,那个啥都快忘记写博客的感觉了,最近在复习各个版本的包青天来着,看的那个累啊~狂累啊~

      展昭大萌啊~~~~~~~~~~~~~~展昭实在太帅了。。。。萌死了

      然后又看了L的外传。发现松山大人的爪子实在是太完美了!意外的萌上了松山的爪子。。。虽然我是拜月教主来着。。。藤原龙也大人原谅我,那个L的爪子真的很好看哇~~~~~~~~~~~~~~~~~~> 口 <

     
     ...

  •   谢谢大家祝福以及礼物~~在生日的期间,大家的祝福都有看见,咱忙着陪朋友了,没来写日志。

      总之真的非常谢谢,非常的谢谢

      鞠躬!

     

      请大家也要快乐每一天~~^ ^

  •   这几天看了青蛇与白蛇,之前一直没有注意到这版本的。为了焦大才跑去看。

      感叹下 虽然和赵雅芝版本故事内容相差甚远,但是亦然让我感叹颇深。

      许仙和白蛇的纠葛  青蛇与法海之间的爱恋...

      有多少的无奈...

      或许人世间的缘分真的是冥冥之间早已注定,就这部作品来说~~正题感觉还是不错的。

      白蛇是大爱的话&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