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2010-01-16

    近期…就那样吧 - [魔法师手札]

    版权声明: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
    http://www.blogbus.com/zeroliner-logs/56447421.html

      近期工作时间终于回归正常,每天依然是无聊的工作,回家就玩玩游戏上上网…看看小说…真的生活就是如此啊。要说不顺的也有不顺的…先是被人暗算然后是人情冷漠…朋友也丢了工作…然后是家庭再然后是两年来第一次的迟到…其实想开了也就那样了…都会过去的…人生就是个茶几,不是所有人都能过的丰富多彩。像以前我还想出家呢!那时如果有个出家人收徒我立马就去…现在知道了出家人也吃肉,也结婚。关于出角色,等开春再计划…现在没啥动力…以后麻…过的开心就好

    分享到:

    历史上的今天:


    评论

  • 佛说过:知足常乐
    我说:常乐知足
  • 风姐姐,安心安心~~~



    愿安康~
  • 哎哎~生活就是这样了,平淡的幸福~~风要加油哦~永远支持你~~
  • 要加油喔~~




















  • 过的开心就好···没有开心过的平静也好···
  • 嘛。。。最近我快忙疯了。。。
    好久咩有联系哈=3=
    于是于是
    开心就好XD

    话说最近很多人都给我推荐“搞笑漫画日和”那个漫画哈
    说是特逗特2~
    乃可以看下哈XD
    【画面超简单的那种】
  • 有日常生活照么?
    很久沒看你的照了…
  • 风仔~好久不见了><
    最近安好撒~一直在留意乃的博客但是一直没留言来着~
    嘛……咱们都是工作忙碌的孩子啊TAT
    要好好生活哦~咱偶尔还是会发个信息问候下的~
    JIA~
  • 只要开心就好了
    俺们会默默祝福你
    只希望你带着梦想
    一直幸福下去